我SY五年了,頻率一週3次,徹底戒除一年3個月了,得過焦慮症、神經衰落、強迫症、社恐。經過戒色養生和行善去惡,已基本好了。
附評:行善——增加正能量;去惡——消除負能量。就像一個人開始撿金子,同時把身上的垃圾扔掉一樣。行善去惡是很重要的,有的人也戒色,但是去惡的力度不夠,還在嗔恨、嫉妒,有報復心,有傲慢心。這類人很容易戒色失敗,因為德行不夠,戒到一定程度就會自動垮下來。德不配位,必有災殃,戒色一定要注重行善積德,不斷增加自己的正能量,每個善舉都像一枚金幣,投入你的儲蓄罐。很多新人不知道戒色為何要行善,其實行善和修心同為戒色的根本,如果行善的力量極大,這樣對於修心也極有好處,善念多了,惡念就不容易生起,你的內心也會變得崇高起來,一種責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這位戒友戒除一年3個月,神經症基本好了,他在戒色、養生、行善、去惡這四個方面都做得很好,這樣神經症自然就會痊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