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4788
- 主題
- 2229
- 積分
- 5383
- 在線時間
- 656 小時
|
【成長記錄】戒色快600天了變化很大。希望吧友們也能堅持
http://tieba.baidu.com/p/4316401885?see_lz=1&pn=2
本人是87年的,今年虛歲30了。吧裡面有很多比我小很多的能認識到SY和男女YY的危害。
我真的很開心,我也挺羨慕你們的能這麼早瞭解到SY和意淫所帶來的危害。
我大概是小學5年級那時候,開始染上SY的,大概算一算,已經有16.7年的時間了。
因為SY和YY頻率很高,所以沒戒色之前出了很多大事情,
由於人體的精華都消耗的差不多了,人自閉,沒自信,抑鬱,脫髮,前列腺,自殺傾向,
基本上吧友有的症狀我都有,對了。還得過2次肺結核。
生活上也有很多不如意,由於得病沒有上大學,一技之長什麼也沒有,沒有錢還被騙錢,
姻緣也是,由於自己沒有自信。所以都是剛開始女孩子主動,然後當我想跟女生交往的時候,
又有各種原因,而錯過。
再來說說我現在的變化吧,脫髮,前列腺還有其他心理症狀。已經好了百分之90多了。
人現在也非常有自信,人很陽光,渾身充滿了正能量。
工作不累休息一個月能有10天收入一個月1萬多,
放到以前我是想都想不到的
我現在每天都很幸福,希望吧友們,也能像我一樣,重獲新生。加油
人有正能量了。財運好了。身體好了。家裡面也和睦了。
人變得帥氣陽光,異性緣也多起來,現在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都不敢看一眼異性了。
身上沒有猥瑣,好色的負面能量了。女孩子也都很主動的,聯繫我了。
所以各位單身的吧友們,一定要好好戒,美好的未來在等待著你們。
雖然,我心裡很怕碰見熟人,但是為了給吧友們信心,發一下前後的對比照吧,
由於以前沒自信,所以沒有生活照,
鑑於很多吧友問怎麼做才能提升正氣,其實樓主,試了很多方法,讓自己提升正氣,比方說,看正能量的書,上街上撿垃圾,吃虧也微笑,幫助有困難的人,捐錢給別人,放生,以我的經歷來看這裡面,放生是提正能量最多的方法,雖然放生在社會上有這樣,那樣不好的評論,還有的說是浪費錢啊,放了以後別人還會去抓之類的,但是樓主以親身體驗,說實話還是放生,提的正能量是最多,而且是最快的,所以我建議吧友裡有想提升大量正能量,而且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和金錢的吧友們,就去放生,先不要管別人,自己得到的真的是比你想像的要多,這是我親身經歷的,
有看過我的帖子的吧友可能發現。我提的最多的就是多做好事,提升自己的正氣。樓主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咱們人體就好比一個杯子,由於自己的邪淫,YY,SY導致自己這個杯子有裂痕了。並且隨著邪淫的加深,杯子的裂痕也就越大,杯子裡面的水漏的也就越多。
戒色呢只能幫助把裂痕堵住,戒色越好裂痕堵的也就越好,可是杯子裡面原來有的水,已經沒有了。雖然剩下水也夠自己喝,可是離自己裝滿水的狀態還差很多,所以樓主這麼推薦多做好事。
幫助別人也就是往自己的杯子裡添水,幫助別人的同時,我們更多的時候是在幫助自己。我們既要堵住裂痕,也要把杯子填滿,這樣人生才能幸福美好,才能過上那種讓別人羨慕的美好幸福生活。兄弟們,一起加油。
有很多吧友問樓主吃什麼,那我就把我每天早中晚吃的詳細的說一遍,
早:黑豆和黑芝麻磨出來的粉面泡水喝,(黑豆和黑芝麻是從菜市場買回來的,回家用鍋都炒熟,然後在混到一起,放到榨汁機裡攪成粉末狀,然後裝在一個大瓶子裡,每天2勺倒在碗裡。泡水喝)
一杯豆奶,2個很小的花捲,然後一個梨,小半個熟苞米,還有一小袋海苔,小半塊豆腐,還有一點下飯的青菜。
中:因為本人上班,所以在班上吃,以吃米飯和青菜為主,沒什麼講究的
晚:回家吃一小碗米飯,炒的青菜,吃半個生的柿子,葡萄吃一點,堅果吃幾粒,核桃吃2個,
樓主就是早上講究點,中午和晚上講究的很少,而且樓主早中晚都是8分飽。
雖然樓主的文化不高,表達能力不是很強,不過樓主是希望還在戒色路上的兄弟們,都能走向成功,邁向美好未來的明天。所以因為這個動力,樓主發了貼。
有兄弟說樓主的東西寫的思維很混亂,我在這裡說聲很抱歉。
畢竟樓主還在上學的時候就開始瘋狂的擼了。所以沒怎麼學習,還請見諒。
還有就是回覆的時候也有很多錯別字。因為樓主的手機打中文用的不是很順手。有很多不便之處,還請海涵。
鑑於有很多吧友對放生很感興趣,那樓主就來複製一下大德是怎麼談放生的。
1.因果報應,如影隨形、分毫不爽,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是萬古不變的真理。放生就是救人家的命,種了善因,必得善果,
2.天地萬物眾生,皆有靈性,皆知趨吉避凶,能會貪生怕死,皆有悲歡喜怒,今朝放生,物類皆知感恩圖報!
3.把自己設身處地想成是異類眾生,你希望人家如何對待你。如果能以將心比心的慈悲去看待每一條生命,所有有關放生的質疑批評都將迎刃而解,所有有關放生的謾罵阻撓,都顯得慮多疑,不夠慈悲!
問:你們一邊放生,別人一邊捕殺,有什麼意思?
答:天地萬事皆相對存在,有善必有惡,有忠必有奸,放生有放生的善報,捕殺有捕殺的惡果,我們放生的人作自已的功德,人家捕殺造自已的罪過!總不能因為有惡人捕殺之罪過,我們便放棄了放生之善行吧!
問:很多人批評「放生就是放死」這有什麼意義?
答:死亡只是其中的少數,絕大部分的放生物命均得以重拾生命,回歸自然。若非放生,百分之百的物命均將遭受宰殺,總不能因為少數物命死亡,而完全否定放生的善舉吧!
死亡的物類至少也死得其所,死於大自然的懷抱中,也千萬倍強於被割被炸,經過火燒水滾的酷刑而死吧!
問:放生的生物,有些都已損傷,放了也未必可活,何必浪費金錢?
答:任何一個有生命的個體,均好生怕死,自有其求生的本能。你想想看戰爭中受傷殘廢的人,是不是都努力掙扎,千方百計保全其性命,同伴們也都全力搶救,毫無一絲棄捨之心。損傷的畜生也是生命,放於野外自有其求生之道,若不幸死亡,也死於大自然中,遠勝於被宰殺煎烤而死吧!再換個角道想,如果你今天是受傷廢的物類,有人想救你,但卻一旁有人阻撓說救也未必會活,你怨恨不怨恨?
問:把放生的錢拿去救濟賬災,不是比較實際嗎?
答:戒殺放生的人對於鰥寡孤獨、貧窮苦難、飢迫寒凍之人亦當發慈悲心隨分隨力予以救助。但貧苦飢寒雖令人同情,其生命尚不至於速死,而異類畜生若不立行救贖放生,則馬上被宰殺烹烤,而可命於人口腹之中。一為境遇可憐,命猶可存,一為千鈞一髮,命危旦夕,孰急孰重,顯而易見。
所以大智度論云:「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放生是救命的行為功德至大,非其它小善所能比擬!
問:我想發心放生,應該如何做?
答:放生人人可做,隨時隨地,錢多錢少,只要看見物命危急受困,在千鈞一髮之際發慈悲心出錢出力予以救贖,剛開始可委託有經驗可靠的放生團體代放,並參加其放生活動,從中請教有經驗的前輩們,漸漸地自己便可隨緣隨力放生,
問:放生應有的正確態度是什麼?
答:(一)放生是救命的行為,要細心周到,處處為眾生著想,做到問心無愧才可以。
(二)不能貪圖一時方便或便宜,先去預訂,造成商家趁機捕抓兜售。
(三)不能固定時間地點採買及放生,以避免有心人士伺機斂財捕獵,害及物命。
(四)隨緣買物放生,不拘多少,十元不嫌少,千萬不嫌多,物
命一條不算少,物命萬千不算多,只要慈悲喜舍,心誠為要。甚至沒錢也可以出力,隨喜放生,讚歎放生,也是功德無量。
(五)放生地點宜選擇人煙稀少,地廣水深,適合物類生存之環境為原則。
樓主是單親家庭,小的時候父母就是3天一大吵,2天一小吵。大概樓主7歲的時候由於父親忍受不了家庭的矛盾,終於離家出走了。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給我母親傷害都是非常大的(在樓主沒戒色之前傷害也是挺大的)。由於母親既要供我上學,也想讓我能有一個更好的生活條件。就開始到處打工,活都是很重的那種。一直到現在。母親還在給別人打工(說到這裡樓主眼睛有點濕潤了)。母親為了我真是失去的太多太多了。
由於樓主小的時候父母不在身邊,沒人管著我,所以做事情都是可這自己的慾望性情來。那當然手淫和意淫就更不可能跑的了了。住在寢室裡還能收斂一點(大概一週1次的頻率),可是一到放假,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每天都在意淫和手淫,高的時候,手淫3到4次。過了這樣的生活有好幾年,由於身體擼掉了很多精華直到16歲的時候身體終於擼出大問題了。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比較大的挫折,肺結核。
那個時候上外面走路都是我的奢望,因為一走路就有眩暈,吐血的症狀,吐血一吐就是一杯子那麼多。每天都有在醫院打針,吃藥。這種情況大概持續了2個月,終於把我母親的那點積蓄都耗光了。(那個時候每天開銷都有幾百塊錢,這是十幾年前的錢)由於實在沒有什麼錢在住院了。所以樓主決定回家治療。靠吃政府免費發的那種藥,治療。每次吃完,尿都是紅紅的,到現在我都記得。治療這期間我都很收斂。
也可能是我命不該絕。吃了1年的藥竟然奇蹟般的好了。
這人啊。就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好了以後又繼續開始那種擼管的生活了。
持續的擼管怎麼可能不產生問題,再加上樓主還有病史,還愛發脾氣,抑鬱(跟外人還能好一點,跟家裡人就是愛發脾氣)。
記得樓主大概擼了3年後,也就是高考的前幾個月,我記得很清楚,
舊病復發,肺結核又犯了。這回覆發可以說是要了樓主的半條命。大量的吐血伴隨著咳嗽。
腎也開始出問題了,每天尿急,尿頻,睾丸疼,睾丸裡面還有硬疙瘩,抻著腎也很疼,血精,精液還都是塊狀的,勃起以後就會很疼。脫髮,抑鬱想自殺。每天坐著超過30分鐘,腎就很難受,腰也非常涼和酸,每天打著吊瓶看著外面的世界,就感覺自己不是這個世界上的人一樣。很恍惚。
樓主打的那種吊瓶很傷身體,打著打著,肝也打壞了。胃也不好了。那時候樓主渾身上下就沒有什麼地方是好的,就是這樣樓主還沒有忘記SY,真是罪過。
樓主有病那期間,不敢上街,不敢見人,看見人就害怕,每天很煩躁,焦慮,對未來沒有希望。
為了我,那期間母親真是沒少為我費心。這種情況大概持續了5年左右。
那個時候樓主真是不想再看到母親在為我的事情每天吃不好飯,睡不好覺。還要為了每天的生活而東奔西跑的樣子了。
這種生活我真是一點也不想過了。所以那時候樓主決定,我要走出去,哪怕出去給別人白干,我也要走出去,不能再讓母親難過了
剛開始步入社會的時候。樓主脫髮,抑鬱,前列腺,精索曲張,皮膚都沒好,
由於樓主文化不高,也沒指望能找到什麼好工作,記得樓主第一個工作是給一個飯店當服務員,
可能由於樓主任勞任怨的干,工資給多給少也無所謂,(那個時候樓主掙的全部的錢都給母親,雖然不是很多)就被旁邊的一個做生意的老闆給相中了。讓我去他那裡去幹,再然後我就跳槽了。工資也比原來的地方多不少,那時候也沒有想過姻緣的事情,所以生活壓力不是很大,可能由於生活太安逸的緣故,就又開始頻繁的SY,每天YY的節奏了。每天腦子昏昏沉沉的,做事情也不是很好,沒多久,老闆就把我給辭退了。
現在想一想,人作的孽到什麼時候都是要還的。
老闆辭退我以後這中間我有嘗試了很多其他的工作,可都不是很順利。
當時也沒想到是由於頻繁的擼管把自己僅有的那點正氣擼沒了,運氣沒了,生活怎麼可能如意呢。
所以人只要有學好的心,回頭的心,上天就會眷顧你的。也可能是我那點僅存的一點孝心起了作用,這期間無意上網。發現了一段話,說人每天想著邪淫,SY,好運氣是不會光顧自己的,聽完這段話,我那時候就感覺眼前豁然開朗。感覺到終於抓住了問題的所在了。
從那時候看完這段話,樓主就開始邁出了跌跌撞撞的戒色之路的。
和很多吧友一樣,剛開始的時候也是戒,破,在戒,在破。總是沒辦法完全戒掉。
記得剛開始最長的記錄是25天,到現在樓主都記得,在這上面很多吧友都比樓主強太多了。
樓主那時候開始工作了,時間也不是很閒了,所以戒色戒的也還可以,可每次自已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打開電腦,忍不住想看黃,然後擼,可每次都在緊要關頭。樓主的心裡都會跟自己說,你一旦走出這一步,你就沒有未來了。所以那時候樓主真的很難受。每天都在跟自己的慾望作鬥爭,很痛苦,睡眠也很不好。
這種狀態持續了能有好長時間,直到一個女孩的出現,
當時是我很想跟她在一起,可是就是因為各種原因,差一步。當時可以說被傷的很深,每天睡不著覺,
滿腦子胡思亂想,每天上班都沒精神,當時我知道我要是在這麼下去的話,我還得回到我以前那種地獄的生活狀態。樓主真是再也不想回到以前了。所以那時候樓主就對自己心裡說,不能在這麼下去。
然後開始上網找各種對治情傷的方法,網上大部分的都說時間可以磨平一切,可是以樓主當時的狀態,真的是一點也不想在經歷那種痛苦了。
樓主就找啊找。還真別說無意間真讓我找到了,說口裡和心裡集中在一點唸佛號,不要有其他雜念可以對治。樓主就試著做,可能念了大概30分鐘左右,還真別說一點悲傷痛苦的感覺也沒有了。很神奇,那時候開始樓主就對佛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這也是樓主真正接觸佛教的起源。
樓主自從接觸佛教以來,給樓主最大的感觸就是做事情有方向,有目標了。學會了該怎麼做事情,怎麼對人(樓主不是說戒色就一定要信佛教,只要是能找到人生的方向,目標,懂得怎麼做事、怎麼做人,那信不信佛教還真沒有關係,樓主始終覺得條條大路通羅馬)。PS:樓主也接觸過一個學習中國傳統文化(弟子規)的一個朋友,戒色戒的也非常好,身體事業什麼的也非常好。
這人啊,說來也奇怪,當你學會了怎麼做人,怎麼做事。真是每天心裡都很開心,幸福,笑容不由自主的就會出來。每天笑容滿面,運氣不知不覺的,就都上來了。身體,事業什麼的也都好了。這是放到樓主以前的自己是怎麼也理解不了的事情。
樓主自從接觸佛教以來,越來越覺得佛教是一種教育,是一種教人怎麼做人,做事情,(當然世界上所有勸人向善的宗教都是)讓人們奔向幸福的教育。
當初樓主發帖,也只是想要幫助自己能更好的戒色,能更好的積德行善。創造自己美好的人生。
可是沒想到樓主幫著幫著,覺得現在更多的是想看到你們是怎麼戒色的,怎麼改變人生,創造人生的,反而為自己的想法是越來越淡了。
發了這些天帖子,樓主也在改變著,改變著當初的想法。都是因為看到兄弟們即使倒下,也會在爬起來的精神,樓主才改變的。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們。
最近很多吧友問樓主是怎麼看待以前的那個自己的,還有就是樓主現在的生活狀態是什麼樣子。
怎麼看待自己的這個問題嘛,樓主因為以前的那個自己,失去的真是太多太多了,
失去的那些東西對於樓主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所以感到很惋惜。
可是話又說回來,假如沒有以前的那些經歷的話,樓主也許可能像大部分的人一樣過著自己的平凡小日子。也就不會想到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不會去放生,不會去為他人考慮,
所以樓主現在更多的是感恩以前的那個自己。感恩以前那個不會做事,不會做人的那個自己。
正是因為這些樓主才知道了,原來人也是可以這樣活的,每天生活中都充滿了幸福,
再也不會為了生計而苦惱,也再不會為了身體而擔心未來。所以樓主現在的生活狀態很幸福。
甩手運動,這個樓主已經做了快7年了。基本上每天都有做。一次20到30分鐘,
兩腳向前站立跟肩同寬,腳指頭抓地,兩腿稍微彎曲,挺胸收腹,目視前方,手背朝前,手掌垂直合攏,然後用力向後甩就行了。甩的弧度大小和力度,因人而異,甩的弧度大一點比較好。甩的時候肘關節最好不要彎曲,手指尖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指著地。有的同學剛開始甩的時候,或者甩完以後很想上廁所,那時候儘量忍住,甩完手以後儘量10分鐘以後再上。
很多吧友問的最多的問題就是脫髮的問題。那樓主就來談一談,樓主是怎麼恢復的,
樓主那時候是每天吃黑色的食物(黑豆,黑芝麻,葡萄,黑米),曬了很多太陽,飲食不油膩,清淡。
不抽菸不喝酒(這個可以自己掌握),然後每天儘量保持開心的狀態,(這個也可以通過幫助人,放生或者其他有助於自己情緒穩定,平靜,開心的行為都行)然後用梳子每天都梳頭200下,促進頭部血液循環,作息有規律。做了這些樓主的脫髮才好的。當然這裡面最主要的就是情緒和戒色,其他的也就是起到了一個輔助的作用。(因為樓主有一段時間壓力很大,那時候又掉了很多頭髮,但是其他的生活規律一點也沒有改變,所以情緒很重要)。
有很多吧友跟我說,想要家庭好,想要事業好,想要姻緣好,
其實這些只要你去付出,就都會有回報的,回報的量就是你當初付出的心量。
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樓主這樣說,很多吧友可能會不明白,
樓主舉個我的例子吧,樓主當初工作的環境就是互相爭鬥,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環境,每天過的很不開心,
但是樓主自從戒色以來開始慢慢有信仰了,知道行善積德了,所以那時候樓主不管什麼事情都會主動的忍讓,
對誰都很尊重,有禮貌,有什麼好處也主動的讓出來,平時也主動的幫助別人。
這樣的生活也沒過多長時間,我就發現周圍的同事對我的態度徹底變了,我主動讓出來的那些好處,同事都會給我爭取過來(因為同事都知道我不會爭,都說我傻,怕我吃虧,所以每次都是主動的把我的那一份留住,樓主在這裡很慚愧),我對別人尊重,有禮貌,那時候同事也都會很客氣的跟我有禮貌的打招呼。做什麼事情也都很尊重我的意見。
還有就是以前都是我忍讓別人,可是當我做錯的事情的時候,我發現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同事也都忍讓我起來了,都會和藹可親的跟我說我的錯誤(包括我的上司和周圍一起工作的),就是樓主現在這麼輕鬆的工作也是以前一起上班的同事給介紹的。
所以樓主通過這些事情也更相信善有善報的因果觀念,也通過這些事情也讓樓主體驗到了,
什麼是 「舍」「得」二字。
談「舍」得「。現實生活中,怎麼才能有針對性的舍和得呢。(得錢,健康的身體,幸福的生活)
因為自己種的什麼種子,收穫的就一定是什麼果實一樣,
比方說你想要很好的戒色,你就要多去幫助別人戒色,因為你只有種下了幫助別人戒色的種子,當未來果實成熟的時候你才會採摘到戒色的果實。你不去種的話,你就沒有果實收穫。(當然,你成功勸動別人戒色的這中間,那個人因為你的緣故,自己的身體恢復了,頭腦靈光了,也不去醫院花錢治病了,生活也幸福了這中間種種的好果實,你都會有份,所以收穫的不止是戒色的果實那麼簡單。)你幫助的人越多,種的種子也就越多,你收穫的果實也就越多,所以為什麼那些戒色大神,身體和生活都會那麼好的緣故,因為他們種了很多的種子。所以必然收穫的果實也會很多。
聽很多樓主周圍的人說,我每天對別人微笑啊,讓別人開心,怎麼我就沒有像那些書上說的那樣,有錢啊。
樓主要說那是因為你只種了讓別人開心的種子,沒有種讓自己有錢的種子,所以未來成熟以後也只是收穫到別人讓你開心的果實罷了,收穫到的不是金錢。
所以你想要收穫到什麼果實,就一定要去種什麼種子,不去種種子,就永遠也收穫不到果實。
再來說說我們現實生活應該怎麼去種種子。
想要很有錢,就要多用自己的錢去幫助別人(多少都是無所謂的,看自己的心量,即使是一塊錢,你心裡想的是讓全世界的人類都能不缺錢的話,那你的這個種子收穫到的果實也是很不可思議的),想要健康長壽,就要去做讓別人健康活命的行為(救命,放生,施捨給病人藥品都可以),想要別人尊重你,你就要去做尊重別人的行為,以此類推。
所以當我們有針對性的種下種子以後,那收穫的就一定是你心裡想要的果實,(也就不會出現那種做了很多善事,到最後收穫的都不是自己心裡想要的,那種尷尬和費解了)。
再來談談放生
放生裡面包括,得錢的果實(你出錢買他們),得長壽的果實(它們未來能活都是因為你的緣故)得幸福快樂的果實(本來是要被割被炸,經過火燒水滾的酷刑而死,最後因為你活了,它們都會很開心,快樂),還有很多其它附帶的果實,所以放生真的是見效最好,最快的種種子的方式。
很推薦現在還在靠毅力戒色的吧友們,
多去看一看《弟子規》,並且最好能按上面的去做,
剛開始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每天進步一點,身體和生活也能更快,更好的回到正軌上,
所以兄弟們,一起加油吧。
那樓主換一種說法吧,其實我們每個人身體周圍都會有一個讓人看不見的磁場或者也可以叫做氣場的東西。
這個看不見的東西直接表現在你給別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和印象,
或讓人感覺積極向上,或威嚴,或親和,或感覺猥瑣等等,
而這個東西也會影響你的情緒和心理作用,在由情緒和心理作用再去影響你的身體和生活。
樓主打個比方吧,有的人生下來積極向上的磁場非常強,即使去做很多不好的事情,
這個積極向上的磁場也不會輕易被改變。
而有的人生下來磁場很一般(我們現在很多人都在這個範疇裡)
,這個磁場要是不通過人為改變的話是會隨著你的生活環境改變而改變的。
(所以這也很好解釋了,為什麼那些平時工作壓力大的人,放假的時候都要去旅遊,
因為通過接觸大自然是可以很有效的減輕自己的壓力的)
山川美景的磁場頻率非常強可以直接影響自己的磁場頻率,可是旅遊結束回到工作崗位,
就又沒有了非常強的磁場來干擾了,所以人就又會很快回到以前那種狀態下了。
當然了,你要是磁場很一般那種情況,還要老去接觸那些燈紅酒綠,
能讓人心裡產生非常強烈慾望地方的話,那你的磁場也會很快被改變的。
不過生下來磁場就很一般的這種情況也有很多好處,其中最大好處就是,
可以通過自己後天所思所想的事物會很輕易改變磁場的走勢,
癌症是絕症,但是有的人因為通過自己人為作用,徹底改變了自己的磁場,
改變磁場的同時又把自己的情緒和心理作用也給改變了,
最後通過這些的改變也達到了身體康復的情況發生,
這種報導在新聞和報紙上也是屢見不鮮。
可是那些生下來磁場就非常好的人,做了很多影響磁場的事情,
這個磁場就不會被改變嗎?其實不是的,
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是通過質變才能產生量變的,唯一不同的就是時間的長短。
吧友們有沒有這種體驗,明明那個人沒有說討厭你。可是你就能感覺到他(她)對你的討厭,
明明那個人沒說喜歡你,可是你也能感覺到他(她)喜歡你。這些呢都是磁場在起作用。
很多吧友也會感覺到由於自己的手淫和意淫的原因,身體和生活都不太好,
表面上手淫和身體和生活又沒有什麼必然聯繫(而且手淫的時候又特別舒服),
最後也解釋不出為什麼會有這種思想,
其實說白了這也是你的磁場在起作用,
磁場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是它會影響人的行為和思想。
你的磁場決定了,你會有什麼樣的身體還有就是你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所以知道了這些,吧友們生活和身體不好的時候也就不應該再怨天尤人了,
因為你的磁場只能讓你生活在那種狀態下。
再來說說為什麼好多吧友也知道戒色對自己好,可是就是戒不掉的原因。
因為由於你的以前的行為和思想形成了你現在周圍磁場頻率是跟淫邪的東西頻率是差不多的,
你的行為和思想也會跑不出自己的磁場範圍。所以就是很多吧友到最後怎麼強迫自己戒,
就是戒不掉的原因。在這期間也給自己的情緒和心靈都造成了很大的壓力。
養生,孝順父母,多去做善事,放生,都是通過這些行為,潛移默化的去影響你的磁場走勢,
再由磁場的改變,從而達到影響你的心靈,
最後通過心靈的改變徹底恢復身體和改變命運。
在古代因為有很好的德行教育,所以風水都很靈,
(前面樓主也講到了山川美景磁場的頻率是可以影響人的)。
因為古人都知道磁場這個決定了你的身體和生活,
所以都會從心地下手先改變自己的為人做事再通過風水輔助,最後達到自己的目的。
在現在的社會風水很多不靈,或者只是靈一陣的這種情況非常普遍,
因為風水也是起到輔助你改變磁場的目的,
真正起作用的還是你的德行和所作所為。
所以中國古代很多書裡都提到了,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
這句話,是我們祖先的總結,也是結晶。
我們古人祖先把磁場這個東西叫做福報。
吃素,泡澡加上培養正氣確實可以起到皮膚改善的作用,這張圖片沒有美顏,和修圖,(頭型就不要去在意了,因為想讓吧友們看到頭髮的狀況,所以特意往上面弄得) |
|